黄凯锋所长、孙越代表上海社科院中马所参加全国社科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五届年会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31


20201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与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天津社会科学院与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五届年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2020)在天津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京清,天津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在开幕式致辞。我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凯锋,助理研究员孙越参加会议。

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辛向阳等六位专家发表主旨演讲。7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成就和伟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内在逻辑和独特优势等主题,分三组进行了研讨交流。黄凯锋所长在大会闭幕式上同其他两位学者一道向大会汇报了各组的研讨交流情况。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广泛关注,产生良好反响,具有重要意义。人民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学习强国、《天津日报》、天津政务网等众多媒体,对会议概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