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传树研究员出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国际共运学术研讨会” 暨“国际共运黄皮书(2020-2021)审议会”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42

        2020年12月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研究部、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国际共运学术研讨会” 暨“国际共运黄皮书(2020-2021)审议会”在厦门召开。

        上海社科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轩传树研究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精彩的学术发言。在《2020-2021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黄皮书》审议阶段,轩传树研究员与其他专家一道,对该书的思路和框架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集美大学、福建江夏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40余名专家学者。

    

(图片出自共运通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