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220


根据市委宣传部、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中马所于24日上午在32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马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凯锋主持,院督导组、党委组织部张佳林出席会议。

会前,中马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巡视组反馈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形成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材料及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黄凯锋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在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履职尽责和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对照国家远景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和遵规守纪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对照检查。之后,所领导班子成员黄凯锋、轩传树、娄雄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随后,中马所领导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正建议,形成互动交流。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促进了中马所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对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将抓紧制定措施,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