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德忠一行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73




 2021325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德忠一行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与中马所科研和行政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走访了中马所各研究室。

座谈会上,黄凯锋所长简要介绍了中马所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就中马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不足、未来发展的规划进行了汇报。副所长轩传树围绕学科点建设、科研方向、与其他兄弟单位合作等问题谈了感想。随后,办公室主任娄雄以及各研究室负责人、科研代表等围绕科研考核、期刊建设、职称晋升、学位点建设、青年人员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德忠院长认真听取了中马所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中马所的工作。他强调,中马所是社科院富有特色的研究所,是非常重要的研究所,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发展会越来越好。未来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聚焦重点研究,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握重大机遇,更好地为国家、上海和全院服务。

院办主任邵建、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包蕾萍、院科研处处长杜文俊、党智库处处长于雷、院财务处处长张国云、院人事处副处长屠胤捷陪同调研,并对相关问题予以回应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