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凯锋 孙越参加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15

617日下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研究丛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研究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黄凯锋、孙越代表中马所参加会议。

市规划办、市社联、上海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两套丛书的策划和出版情况,部分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近年来研究中心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的发文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的主流理论传播作出新贡献。

中马所是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社科院基地的具体联络单位,2018年底挂牌以来,在所内外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该研究中心交办的相关课题、论坛和理论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