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所多名科研人员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53

 

202175日下午,中马所所长黄凯锋研究员、陈祥勤副研究员、来庆立副研究员、马丽雅助理研究员赴上海市委党校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上,黄凯锋研究员代表中马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与理论创新”的研讨发言。

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的“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我所陈祥勤副研究员、来庆立副研究员、马丽雅助理研究员的论文入选论文集,论文题目分别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政治建设的基本历程和基本经验》《建党百年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历史成就与基本经验》《海外视域下上海在中共创建初期的作用及其启示》,其中,陈祥勤的论文获评此次征文活动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