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召开 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者:中马所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2024415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凯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凯锋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和学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持续提高党性修养。

党支部纪委委员来庆立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对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及鲜明特征进行了讲解。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并表示,会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谋划好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全面、深入学习,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党支部

2024415